close

今天是難得的禮拜六,苦練完學校社團之後

心想:學校報告差不多要來開始做了

突然之間想到 在公園路上有一間「逸軒咖啡」

常常從這裡經過 有時候都會看見裡頭客滿

可是卻從來沒有機會走進去坐坐 品嚐一下咖啡。

 

進入店內的時間已經接近打烊了(有點後悔太晚出門)

店內氣氛真的很不錯 音樂都是屬於很放鬆的英文歌(聽起來是英文啦!)

裝潢不分都讓人覺得很溫馨 燈泡的選購也都很仔細 整體上搭配的不錯

不過生意好的時候應該會很吵雜

今天是因為比較晚了 所以近來坐的時候覺得cp值還算不錯

 

一上樓我就直接選擇了最靠邊的位置(因為有插座嘛xD)

服務員很迅速的地上茶水以及菜單 ( 超有效率 )

我點的是一杯「香草拿鐵」  價錢是100

過了大概10~15分鐘左右我的咖啡就被送上來了

覺得很驚訝的是 他有拉花!!!他有拉花!!!他有拉花!!!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其實我本來心裡是想說 可能就是一杯很簡單的咖啡而以吧

結果真的有讓我吃驚一下

然後他還送上小餅乾 (不曉得是不是有活動 還是本來就有)

餅乾感覺就是手工的 口感不錯 咖啡的部分味道剛剛好 (對我來說啦)

 

其實這裡還滿適合朋友聊天的好地方

偶而可以來這裡享受一下貴婦生活

 

 

裡面有wi-fi

二樓部分靠窗有插頭可以使用喔!

咖啡價錢很親民,學生也可以接受的範圍

( 照片部分本篇舊省略啦~~因為真的只是要來做作業 所以就以文字來代替~~ )

 

 林口吃喝玩樂社團有配合優惠喔!

      (記得持會員卡蛤~~)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早上7點至晚上9點

                    週日 早上7點至晚上6點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33-2號

 

電話:02 2600-3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