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147.jpg

近年來租屋客越來越多,甚至是外派來此地工作的人也不少

能夠提供短期租約的地方少之又少,而汽車旅館數量陸續增加,

但是如果有商務需求甚至是月租短期租約,我想汽車旅館確實是不太適合,

一方面是住宿環境問題,一方面則是價錢問題!

 

林口區的汽車旅館可以說是轉個彎就會看到一家,但能夠提供短期月租倒是非常少見

位於文化一路上的洛琳莊園提供酒店式公寓及短期租約

且押金只需要一個月(詳情基本上還是要以現場為主)

以小Pan本人來說:

長期在外面租房子,最在意的就是有房東有沒有提供基本家具以及附近居住環境、安全、鄰居等等的問題。

從高中開始一直都在外租房,關於租房這事我也是小有研究的(自豪),今天要來一一跟各位介紹這個好所在!

 

大廳│

043A9487.jpg

 

停車場│

每間房型皆配一個停車格位置,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愛車放在路邊停車格會不會被撞到、偷竊

043A9533.jpg

 

房型介紹│

他一共有三種房型:豪華套房、精緻套房、商務套房(出租價格會依照套房而有所差異)

2D9A1351-44.jpg

 

 

設備介紹│

1.提供床

2.衣櫃

3.小冰箱

4.梳妝台

5.液晶電視

6.熱水壺

7.保險箱

8.衛浴

9.無線網路

10.沙發

11.辦公桌

 

 

感想│

個人我比較偏愛的是商務套房

坪數不會太大有溫馨感,且真的只需要一咖皮箱就可以入住

不管是搬進還是搬出都超級輕鬆(租房的人應該可以體會到大包小包家具一堆的艱辛)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部分!

767154.jpg

採光房間採光很棒,幾乎都會照到太陽,林口是屬於比較潮濕的地方

不管在哪裡租房對我來說,陽光幾乎是我的命根了吧!

所以看房我的第一印象是一打開門,如果聞到濕濕悶悶的味道

不管他多便宜或是裝潢多棒,我一定打槍。

洛琳莊園給人的感覺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我先加30分)

 

寢具床墊是採用床大師的床墊,躺起來確實是有飯店的感覺

下班回家還能夠有飯店的感覺,也太享受了吧!

且床套、床罩等等都是白色的(個人很偏愛白色我先加10分)

 

衛浴一般人來說應該大部分都會選擇有浴缸的房型,但我比較喜歡乾濕分離

第一點當然是衛生問題,再來就是喜好了

在外工作一天,比起泡澡我更愛沖澡。(這應該是不用加分了)

767153.jpg

 

無線網路我是重度使用網路的人,尤其我都是使用筆電居多

所以wifi非常的重要!而這裡有提供這倒是讓我滿意外的

基本上我遇到的幾乎都是要自行去申辦網路、第四台

但各位也知道,這幾乎都是要綁約一年,還有裝機費等等其他額外費用

這點讓我是滿頭痛的,覺得那都是額外花的費用...(這年頭錢難賺啊能省則省!)

(加20分)

 

地板其實地板確實是沒有什麼好介紹的,但在這裡我一定要提一下

這裡採用的是木質地板or地毯,我個人真的很不愛大理石(在加30分)

第一點當然是溫馨,再來就是冬天腳不會冷冰冰的

其實大理石也沒有不好,只是對我來說如果是租小坪數的套房

我當然還是會盡量不找是大理石的,像這樣的地板隨便席地而坐也不會感到冰冷

若是有朋友來作客,沒有椅子也不會覺得很怪

擺張小桌子就可以解決了(簡單方便)

 

以上是小Pan今天的介紹,我們下篇見囉!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199號

電話:02-86018799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